DSC00145.JPG  

嗯…我還在喔!!!

只是經歷了求職與就職與痛苦的適應期與痛苦的工作中而已!!!

 

第一次在痞客幫用「宅青日記」這個主題寫文章,感覺很微妙。以前在天空可以把日記藏到另一個頁面,造訪者顯然是想知道我最近又在幹嘛的朋友們。

要把屬於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搬到台前來讓大家欣賞,一來是不好意思,二來是怕掃了大家的興致。總不會有人想要看網誌的時候還看到我在家裡偷偷練習胸口碎大石??(先聲明我並沒有練,請不要讓我實地演練…)

 

但是近來生活上的變化讓我好想要把心情寫出來,甚至是以大腸花模式幹譙一下生活與工作中令人不幹譙枉為人的部份。

這篇我會慢慢寫完,希望下一篇日記我就可以開始無厘頭模式。

然後,我開始補完網誌,並且在生活夾層中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