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丸 (12).JPG 

今天是霸王級寒流來台第二天,我整個人都冷到快斯巴達了。但小狐丸已經到貨,還是決定動身前往超商取貨

沒想到箱子太大,我只好一路用手扛著,忘了帶手套的手回家後都沒知覺了......不專業開箱文下收

我的外箱不知怎地有點撞到,小地方看得出擦痕,但賣家已經保護得非常好了,所以我想應該是原本出貨時就有問題了...

小狐丸 (1).JPG

小狐丸 (4).JPG

底座是小狐丸的刀紋

小狐丸 (7).JPG

頭一次拍照時,我一直覺得臉部怪怪的,怎麼拍都看不出來是當初令人一見傾心的小狐丸啊!!!

放到噗浪上後,入坑比我嚴重的朋友們也說臉的角度怪怪的,看來是真的沒有拍好。

小狐丸 (8).JPG 

後來換了背景跟擺設的地點,拍起來的樣子就好多了。畢竟一開起來還真的是很漂亮的啊!!!

以下背景花俏,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請不要往下拉喔!!


小狐丸 (11).JPG 

小狐丸 (10).JPG

定番的近照,塗裝跟細節都相當精緻,尤其是頭髮飛揚的模樣,真是漂亮!!

小狐丸 (15).JPG

小狐丸 (26).JPG

從背景跟上頭拍一下小狐丸的頭髮、衣角,我喜歡頭髮!!!

小狐丸 (22).JPG 

小狐丸 (23).JPG 

細節像是刀子或是護甲都很精緻

小狐丸 (21).JPG 

就...就手XDDD 好想讓他拿個稻荷壽司XDDDD

以下就是一連串拍照,純粹是想抓角度拍一下看來正常許多的小狐丸,大家千萬別從下往上拍啊,會拍出相當微妙的照片,但如果是想從小狐丸的裙底(ry

小狐丸 (17).JPG 小狐丸 (18).JPG 小狐丸 (19).JPG

小狐丸的虎牙有夠可愛,忍不住多拍幾張XD

小狐丸 (27).JPG  

小狐丸 (28).JPG 

小狐丸 (9).JPG 

這麼冷的天氣,心得文就此告一段落。我真的沒辦法繼續坐在寒風會從縫隙吹過來的電腦桌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