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JPG

前陣子繼美少女戰士之後,同樣是很多人回憶的經典作品《庫洛魔法使》也迎向連載20周年的里程碑,開始了一系列的搶錢計畫。不意外地我一坑跌一坑,除了漫畫完全版,最近推出的紀念插畫集我也入手了… 

博客來讓我等了好久才拿到手,這次的畫集包括了以下這些東西:畫集本體、CCS的作品年表及3個贈送的周邊袋子。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JPG   

袋子有點弱,目前我想不到它的用途…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3).JPG

直接來看看畫集本體吧!!!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2).JPG  設計上延續之前CCS的畫冊,以粉嫩的櫻花粉做為底色,封面是CLAMP老師特地繪製的新圖,唯一不同的是本次的畫集是硬殼書皮,格調跟價位瞬間高了起來XD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1).JPG

外頭的透明書盒有燙金圖樣,搭上封面畫作後呈現CCS一向繽紛活潑的風格。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3).JPG

封底則是庫洛卡跟小櫻卡的魔法陣。

因為是從之前的畫冊中遴選出來的紀念畫集,除了封面之外沒有收錄新圖,意思是連後期為了其他用途新繪的圖片、包括漫畫完全版封面都沒有收喔(雖然說畫風差太多了收進來也很奇怪),所以打算入手的人真的要仔細想想。挑出來的也都是些相當經典的作品。以下貼幾張滿喜歡的圖,幾乎都是前一、兩本畫冊的作品。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4).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5).JPG

本冊扉頁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7).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1).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8).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6).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9).JPG    

為了動畫DVD繪製的封面幾乎全都收錄了,對這系列的圖比較沒印象,想了一下子才想起來圖源XD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2).JPG第一集劇場版的主題曲《遠いこの街で》單曲CD封面,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特地拍了貼上來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3).JPG卷末就是收錄圖片的介紹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4).JPG

自己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收錄原本原畫集的封面,至少我覺得前兩本畫集的封面很可愛,服裝也很經典。

另外附贈了年表圖,從CCS開始預告連載,到改編動畫、連載完結、劇場版、近期出版漫畫完全版等事件,都有詳細收錄。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4).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5).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6).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7).JPG   

背面則是CCS連載期間曾製作的周邊跟應募品,有些我還入手了,真是時代的眼淚啊…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9).JPG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10).JPG   

儘管以質跟量來講,這本實在不能說是一本CP值很高的畫冊,性質真的就是紀念性,比較適合當初來不及入手CCS原畫集的宅友吧!!畢竟對喜歡小櫻的人來說,有太多圖沒被選中、也有太多遺珠之憾。之後會不會很賤地再出第二集呢...真不知道會怎麼樣呢(苦笑)

目前日本開始重播庫洛卡篇的CCS動畫,已經讓眾多粉絲期待回味,我則是期待之後能出點比較精緻可愛的周邊,以及7月份CCSanimate café的合作啊!!!

 庫洛魔法使紀念畫冊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