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吉2016 (14).JPG  上次造訪是吉咖啡竟然已經是去年的事情,我在那裏規畫了至今仍懷念不已的東京之旅。這次久違的造訪,則是為了替朋友預先慶祝生日。

 

打算用一頓美味的早午餐,作為提前的生日禮物,因此丟了好幾個選擇給朋友,是吉咖啡以澎派的麵包與鬆餅獲得朋友青睞。

星期六的是吉一向很熱鬧,本次又沒能上二樓,被安排在一樓座位(每次來都像在挑戰),也許只能另挑時間才能再度坐上二樓^q^

是吉2016 (12).JPG  

朋友很客氣地挑了經典款的麵包早午餐如此客氣讓請客的我情何以堪,跟著一起來的妹妹挑選了感覺很炫的圓頂歐姆蛋+紅醬鬆餅,我則決定要挑戰菜單上還沒吃到的最後一道甜點鬆餅─焦糖核桃香蕉鬆餅。

上餐速度非常地快,我深深覺得做出餐點的時間可能比我們決定好餐點的時間還要短吧 

是吉2016 (3).JPG 是吉2016 (2).JPG  

是吉2016 (4).JPG  

朋友的經典款,有兩片烤得焦香的自家製麵包、歐姆蛋、水果與生菜沙拉以及濃湯,光是視覺上就相當具有飽足感。我偷偷打劫了歐姆蛋,入口滑嫩、只好多吃好幾口(說好的請客呢)

 

妹妹的圓頂歐姆蛋鬆餅真的很炫!!!

是吉2016 (8).JPG  是吉2016 (6).JPG  除了像皇冠一樣盤據在鬆餅上方的鬆軟歐姆蛋之外,搭配煎得酥脆的培根以及紅醬,這道鬆餅份量十足、不輸給之前看過的香草雞柳鬆餅套餐耶!!!我同樣分食到鬆餅,紅醬非常香,頭一次發現鬆餅搭上紅醬、做成鹹口味的也相當好吃!!!(之前只吃甜鬆餅的我)

 

至於我的焦糖核桃香蕉鬆餅,因為兩樣主要配料都很樸素,端上來沒什麼視覺震撼(你是想有什麼)

是吉2016 (9).JPG

是吉2016 (11).JPG

是吉2016 (10).JPG  焦糖是自製的,除了淋在鬆餅上的,還會附上一小壺,搭配豐富的香蕉、以及上次我大力推薦的鮮奶油,同樣是甜蜜的好滋味。不過4大片吃下來後,焦糖本來就屬較濃郁的口感,香蕉本身也不是相當清爽的水果,因此吃到最後覺得稍嫌口感乾且甜膩了。

目前除了最基本的原味外,其他三款甜味鬆餅我都點來吃過了,最推薦的應該還是水果鬆餅,儘管份量太大不容易吃完,但至少有爽口又種類豐富的水果可以搭配。

是吉2016 (1).JPG  本次老闆娘依舊親切地前來招呼,我提到了上次來這邊規畫行程、並蒙老闆娘提供建議一事,又獲得老闆娘的回應、分享了些旅程的心得與故事,對於安排日後旅程是很棒的意見。同時也詢問了是吉使用的餐具,不僅材質跟外觀很得我們的心,手感也非常好,用起來相當開心,原來真的是從日本來的品牌,很可惜目前還沒能查詢到實際的頁面,不然好想入手一組使用喔!!

之後就是挑戰是吉二樓的位置了,我真的好想坐坐看窗邊啊~!!!

 是吉2016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