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 (17).JPG  

經歷了好幾個月的等待,總算收到梵谷公仔啦!!!馬上就來發個開箱文!!

說到由藝術網站Today Is Art Day推出的梵谷公仔,應該不少人在宅宅新聞等這類訊息集散地看過了。

我看到的時間大約是2月底,當初全名為"Vincent Van Gogh Action Figure"的梵谷公仔正在集資中。

比起日系的黏土人或PVC模型,或者是走寫實路線的美系模型,Today Is Art Day的公仔屬於沒有可愛過頭的Q版,可動的部份則是他的左耳.........喂!!!這什麼充滿惡趣味的設計!!!!!! 

梵谷 (7).JPG  

當初集資的時候只有左耳可動的梵谷公仔,但隨著時間經過、集資的人越來越多,Today Is Art Day也決定要將原本購想中的繃帶左耳實體化、更增添了趣味及完整性,最後大家得到的是一隻有繃帶左耳可以更換的梵谷!!!!!!

我集資的時候完成進度早就已經達標了,所以倒沒有擔心流標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頭一次使用國外的集資網站,有點怕怕地在Kickstarter 上刷卡集資,順利收到確認信。集資時間到了後,Today Is Art Day會寄信通知進度、製做狀況等等訊息,當然還不忘推坑你可以繼續加入新公仔的集資,同樣也是以可愛的Q版公仔讓大家認識更多藝術家的計畫!!

那麼,就來看一下我收到的梵谷吧!!

外盒不是很大,設計簡潔雅緻,正面就可以看到梵谷本人(無誤)

梵谷 (1).JPG  

兩側則是公仔的介紹,梵谷告訴你怎麼拿下他的耳朵(不),而且附上紙製的畫架跟梵谷畫作。

梵谷 (4).JPG 梵谷 (5).JPG 梵谷 (6).JPG  

先別急著剪下外盒,裡頭有附一張專門剪下來用的,用那張就可以了。

背面則是梵谷的10件事

梵谷 (3).JPG  

生前只售出一幅畫實在太哀傷,如果Dr. Strange真的可以把梵谷帶來看看現代對他的崇敬該有多好!! 

 

接下來就是梵谷了~!!!

走的是頭很大身體小小的Q版風格,憑藉著奇妙的平衡感,梵谷是可以站著沒錯,但站得我很心驚膽戰啊!!!(抖抖

梵谷 (8).JPG 梵谷 (9).JPG  

穿個小藍外套加上向日葵胸針,腳上穿的是荷蘭木鞋嗎XDDDD

梵谷 (11).JPG  

手上的畫筆是可移動的,有點容易掉下來!!!

接下來幫梵谷換上繃帶左耳!!! 

梵谷 (12).JPG 梵谷 (13).JPG 梵谷 (14).JPG 梵谷 (15).JPG  

......瞬間浮現濃濃的哀愁感WHY~~~~ 

梵谷 (16).JPG  

這樣實在太可憐了,幫他放上一幅最知名的向日葵!!! (但忘記換掉耳朵,依舊很哀傷)

梵谷公仔當然無法跟我以前購買的、精緻多樣的黏土人相比,但是光憑他是梵谷,就讓我非常想入手,外型的設計與細節也都不錯,以集資商品的價位(28加幣)來說我覺得很划算。不過運費就高達本體價格的一半以上,就偏貴了。如果後續想繼續買,希望找到人來分攤運費^q^

另外幫Today Is Art Day廣告一下,接下來的芙烈達達文西+梅維爾+林布蘭的2個公仔集資計畫都可以訂購喔!!!林布蘭的表情可換公仔超有趣的,當初自畫像畫太HIGH就被拿來玩了,他們大概也沒想到吧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