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6.JPG  
光看書名或覺得這次要介紹的似乎是生活雜貨書籍,實際不然。
這本書名看來有點陽春的畫冊,內容可相當不錯!!

 


直接搜尋書名關鍵字的話,可以發現有幾篇文章已經介紹過這本畫冊了,內容講得既仔細又佐以圖片,相當誘人wwwww
我就是讀了阿彌的文章後掉坑,立馬上網搜尋有無管道買到這本畫冊。
 
以下是慘烈的購買實況

由於悲哀的窮人性格,使得宅石我在購買前猶豫了半天,明明幾本同人誌加起來就可能跟這本畫冊的價格打平,我卻莫名地猶豫不決,以至於賣家存貨的兩本都被買走了(痛哭)
幸好詢問過後賣家還有最後一本,為了面交這本畫冊,我從老家趕回學校後直奔賣家的公司,沒想到…
就在繁華的東區迷路了一個多小時,然後人家也下班了…
我只好慶幸人家是店面、也沒有約固定時間去拿
OTZ
最後因為抽不出時間來,只好請賣家寄送過來,拆開層層仔細的包裝後,終於拿到這本精美的畫冊了!!!

 

《趣味生活書》是韓國的繪者이리(Yi Lee)08年自行出版的畫冊,內容以自創的短篇漫畫、人物設定為主,亦有部分的單圖跟同人畫作。
網站→
(網站內容相當豐富!!!一定要逛逛看!!)

提到韓國的繪者,多數人的印象應該是強大的CG功力、華美真實的人物設定、以及厚實的色調。
這位作者的風格也涵括了幾項特色,人物作畫相當漂亮、骨架穩定,設計也頗不錯,相當厲害
!!!在肌肉、身材的描繪上,看得出功力很高。用色則是延續了我對韓國繪者的印象,為偏沉穩的色調。
 
DSC06533.JPG  
DSC06534.JPG  
內頁跟裡封
喜歡看人物的人買這本應該會很開心,收錄的作品以作者自創的人物設定為大宗,幾乎都是網站上沒有的圖片,很有誠意!!
不只是俊男美女,對老者、小孩、大叔等角色都描繪得很出色,而且他家的大叔好棒!!!
個個都肌肉結實出眾!!!好棒!!!
 
來照順序看下內容吧。
DSC06535.JPG  
目錄,有誰要支援韓文嗎???
先是目錄的部份,最初是一篇有關天使惡魔的彩色短篇漫畫,後來接續了相關人物的設定集,多以一張全身照跟一張大頭照為主OwO

DSC06357.JPG DSC06538.JPG DSC06540.JPG  
我喜歡惡魔大叔啊!!!看起來是個憨憨的笨蛋!!!超可愛!!!
 
接著有許多人物設定圖跟單張插畫OwO
不只是大叔或美男子,其實女孩子也畫得相當可愛
DSC06544.JPG DSC06542.JPG DSC06359.JPG  
 
這對天使與惡魔的設定讓我心動了一下OvO!!!
DSC06547.JPG  
肌肉大叔天使!!! 還會拿著機關槍!!!真是個活跳跳的大叔!!!
最後面這兩位也有沙必死的服務小短漫,這裡就不放上來囉~
 
另外收錄了一些同人圖

DSC06549.JPG DSC06550.JPG  

看畫風很難想像這位作者是女性,而這種感覺很容易讓我聯想到台灣一位畫風也相當獨特的繪者─RAE,剛知道RAE的時候還是她專注於BL EACH的同人創作時,當時的風格已經與其他繪者有所差異,後期則逐漸帶有美式的風格,是位我很欣賞的繪者!!!
這本應該算是我第二本韓國繪者的畫冊,內容扎實、裝訂跟紙質也都很高檔(硬殼風面跟雪銅紙內頁),畫風我也相當欣賞,是本買了很心滿意足的好畫冊!!!(拇指)
唯一的缺點我想可能就是不太好入手,儘管以韓幣換算後的價格不高,但是運費什麼的算進來應該也是不便宜,因此我入手的價格不低(跟幾位有買過的同好相比稍貴一些)
但這真是本好畫冊!!!大家快去買~!!!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