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9.JPG  
這篇食記拖得頗久…但其實非常推薦這間餐廳!!!
 
衝完宅店後,就前進到這間前一天就決定要用餐的餐廳,但是我跟罐子都是路癡!!!
我明明去過一次但因為那時候有阿POE帶路我整個沒有記起來!!!最後是小羊找到正確地點~~
 

 

一走進店裡,我們就感受到了超體貼的服務態度!!!
因為我們幾人身上都大包小包的拿了一堆東西(剛去過宅店的下場),原本替我們安排4人桌的服務員相當貼心地在帶位時改為帶我們到6人桌,讓我們有位置可以擺放袋子!!!
太貼心了!!! Q口Q
這讓我們的印象大好,比起之前去過的台北車站店,我覺得西門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太周到了!!!
 
接下來就來點餐吧!!
我之前來時吃的是蒜味豬肉咖哩,也是店裡相當暢銷的口味之一,但這次選了店內人氣第二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然後搭配了附有湯、沙拉、甜點跟飲料的套餐,這樣的套餐價也才240元,可以續咖哩醬(不含料)跟白飯,相當划算!!!
罐子點了果香牛肉咖哩,小羊點了可樂餅咖哩~
 
由於魔法咖哩的辣度也是可以調整的,我這個虛弱宅很乖地點了小辣,罐子一時不察點了中辣,點餐時服務員小姐有再確認並說明,只是罐子覺得應該還OK,就還是點下去了www
結果上來後太辣了,服務員看罐子吃了一些後猛喝水,便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更改辣度!!
超貼心!!! 我在一旁看到都覺得好體貼啊!!!

罐子更是感動極了,回家後馬上發噗稱讚
!!!
我覺得西門店的服務真的很棒,如果以後真的要到魔法咖哩用餐,我都會選擇西門店,畢竟一成服務費也想花得很心服啊XDDD
 
先上來的是湯,這天有點小飄雨,能夠喝到熱熱的湯真令人開心,大家的選擇幾乎都差不多,所以就由我的當代表來介紹吧XDD
DSC05782.JPG  
湯是日式珍菇雞肉湯,湯裡有些薑絲,喝起相當暖胃,料也給得很大方。
 
 

DSC05781.JPG

接著是水果沙拉~~~~
我很喜歡魔法咖哩的水果沙拉,都是甜甜的水果配上酸甜的優格醬,連我這種不太吃蔬菜的人都可以吃光光(&羊:不,你明明把蕃茄丟到別人碗裡)
 
用完這些後,咖哩上來囉~~
先來看一下自己的餐: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DSC05783.JPG  DSC05788.JPG  
意外的料很多
!!!之前點蒜味豬肉咖哩時,因為料是豬肉片,在視覺上就與咖哩融為一體,看起來有點虛,但這一道雞肉咖哩看來相當豐盛,每塊雞肉都是炸過後放到咖哩中的,但一點都不會跟咖哩的味道不協調,本身就有一定的調味,再配上咖哩真的很好吃~~!!!
咖哩中加的椰奶,讓小辣的咖哩口感更柔和,怕辣的我還不至於吃到猛喝水。

 
DSC05784.JPG  
小羊的可樂餅咖哩,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的可樂餅,看起來相當好吃,小羊的評價也很不錯~!!
DSC05785.JPG  
罐子的牛肉咖哩是我沒辦法偷吃的QwQ 不過是店裡人氣第一,想來應該不差吧XDDDD
 
凡是點咖哩餐,都可以續咖哩醬跟白飯,白飯的口感很不錯!!!  
 
不會太過濕潤,吃起來香Q,上頭還會給一些醬菜,之前不敢吃所以通通丟給倒楣與我同行的HEART FRIEND()派大POE,這次乖乖地配咖哩吃下去了,在咖哩中吃到脆脆的醬菜,也頗有一番風味。
DSC05789.JPG  
布丁咖哩(大誤)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是蘆薈優格,上頭加了點藍莓醬,酸酸甜甜吃起來很棒!!!
DSC05790.JPG  
只是飲料的部份,罐子跟小羊都失算,點了味道較為獨特的小荳蔻奶茶()
DSC05792.JPG  
喝起來有種微妙的香料味,如果不是喜歡這種味道的人,喝起來並不是很習慣,而且奶茶是溫溫的,大概就如同宅石曾經在學校附近的小店喝過的印度香料奶茶那樣,由於不習慣,喝到最後幾乎難以下嚥QwQ
DSC05791.JPG  
宅石的魔法冰茶其實也有種香料味,但因為它是冰涼的,味道也沒有那麼厚重,相較之下好入口很多,比較推薦這款!!
 
魔法咖哩給我的印象很棒,餐點上的道地、服務上的貼心都令人讚賞,以後也會常來造訪吧~!!!
順帶一提,還是建議到西門店用餐,台北車站店的空間較為擁擠,服務生的態度不差但就是沒有西門店來的貼心,反而有種忙碌而顯得冷漠的感覺。
 
DSC05778.JPG DSC05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