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84.JPG  
這次阿開上台北來,除了帶來了幫我購買的貼紙外(上圖)
還很客氣地送了好幾樣精美的禮物給我\OwO/
寫起來做個紀錄///

 


DSC05567.JPG  

兩支筆,一支是阿開曾在噗浪上推廣過的原子筆,天藍色底配上白色的立體蝴蝶結,粉嫩可愛極了,筆芯是頗細的藍色油性筆,寫起來意外的好寫耶!!!
另一支火柴頭的是自動鉛筆,造型非常可愛,目前還沒有拿出來使用,稍為試寫了一下,手感也很不錯。
DSC05568.JPG  
另外是目前還想不到用途的小夾子
其實光是拿出來拍照我就差點弄壞其中一個…天啊我是有多粗手粗腳啊OTZ
小小的木夾子夾在書上看來很可愛,但依照我看書的習慣,這夾子用來當書籤肯定下場淒慘,因此目前計畫拿來夾照片什麼的。
 
DSC05571.JPG    
這個吊飾我相當喜歡!!!
是阿開從花蓮的阿之寶手創館挑選來的,做成車票的形式,看見「請翻下一頁」時我不禁笑了出來,翻過來就像張車票,是由台灣詩路局發售的呢!!!
DSC05572.JPG  

希望這個永久有效的詩意吊飾,可以多帶給我一些讀詩時該有的閒適美好。
 
最後的這本小本子,我沒想到阿開是要給我的!!!
DSC05681.JPG  
當初我拿在手上翻閱,原以為阿開是將自己的本子借給我看看,沒想到過沒多久,阿開突然爆出:這本是帶上來炫耀用的,炫耀完才能給你喔~
嚇得我差點把本子掉下去!!!真的可以把這麼可愛的本子送給我嗎???!!! (抖)
這份贈禮太豪華了:叫醒布拉格的筆記本。
整本的圖樣都是色鉛筆手繪風格的,色調溫暖,看了心頭就很溫馨~~(並不是阿開畫的喔>w<)
裡頭的內頁就如同旅遊小冊一樣,繪有地圖、街道、小小的建築物等等,有些還有小小字寫上作者推薦詞或是感想,好像拿到了一本朋友手製的旅遊指南!!!
 
DSC05683.JPG DSC05682.JPG  
感謝阿開給了我那麼多可愛的東西!!!我會珍惜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