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天日出國居民的作息後,宅石終於脫出修羅場了.......
趕緊回來發網誌,拯救我的部落格XDDDD
這一次特別幫陪伴宅石趕稿的亞瑟做了外拍特輯OVO

這是隻在網路看沒什麼殺傷力但實際看到後會很想買的娃娃......
在宅店看到阿西的時候我就隱約感覺不妙了.......雖然又小又貴,但蠻可愛的嘛......
不過剛好那時也沒有亞瑟的現貨、訂也訂不到了,宅石既安心又失落地離開了,結果在結束了期末考看到網路有現貨................
等我醒來時,亞瑟已經在我家了~~

先來看一下剛入手時拍的照片~~
小小一隻,就裝在盒子裡頭。後來怕弄髒,比較少拿出來玩,不過拍照時就玩得很開心///
從盒子裡出現了!!!後頭是之前買的記事本!!!很適合讓亞瑟拿著念咒語(誤


接下來跟家裡的麻糬們合照~~小小知的麻糬一點也不像遊戲裡的魔物,比例上要這麼大隻才恐怖:

之前趁著天氣不錯,偷閒帶著亞瑟出去宿舍附近拍照
那時重感冒了趕稿工作都暫停,想說出去透個氣~~
沒想到平日宿舍的廣場跟噴水池也好多人...有點害羞地拍了幾張就跑回來了

接下來亞瑟幾乎都在房間陪著宅石趕稿@@
這幾天有出門的話,再帶他拍幾張外景,然後也要帶他回台南玩~~~
小小一隻又有外盒保護,比起麻糬米英,帶著盒裝亞瑟(?)我會比較安心~~
最後以一張陳菊望的亞瑟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