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我在家完全沒辦法看線上版的電王,也忘了要把燒好的動畫帶回家
只好拿到手的畫冊來寫心得.......
BL描述有、宅石糟糕感想有,請慎入


山根老師的圖就是很漂亮(姑且不論劇情),因此宅石一聽說要出畫冊就毫無理智地付了訂金
這本探索者系列的畫集有分限定版跟普通版,赤貧宅石買的當然是普通版XD
限定版要1萬多塊台幣啊!!!!!!!!  O口Q
可是我又好想要那個有麻見的床單OTZ  
抱著這種妄想的宅石看來就像個變態大叔XDDD
該死的宅石好想抱著麻見睡覺啦(打滾) (被拖走)


封面如上,看看內頁附贈的海報吧XD

圖案跟封面是一樣的,不過可以看到完整全裸的高羽(拇指)
雖然高羽想裝兇,可惜就算你在上頭你還是當不起攻.......看來還是受到不行啊高羽同學!!!!!!!
還送了張明信片,圖案也一樣就是了
高羽在裡頭露很多了,因此糟糕宅石更想看全裸的麻見(被拖走)
好吧不然飛龍可以...(再被拖走)


裡頭收的都是探索者系列的彩圖,像是封面、連載彩頁之類的
另外有一些黑白線稿
偷偷拍一張我很喜歡的................(左圖)

欸我以為我愛的是麻見OTZ
為啥是飛龍!!!!?????
那就來放張麻見吧XDD

還介紹了3個主要人物:麻見、秋仁、飛龍
新圖不多,如果像宅石一樣會不時追一下連載多半會覺得就都是那些圖啦
不過能夠看到完整沒有鑲字的圖還是讓人很高興~~
如果很喜歡的人還是會買,就像宅石這種砸錢不用腦的傢伙(抓抓)
附錄漫畫麻見隆一的調查報告走的是一貫的糟糕風
高羽調查到後來還是到了麻見床上.............
你是調查不是正室跟蹤捉姦嗎高羽!!!!????


裡頭還收錄了山根老師跟皆川亮二老師的對談
嗯................那個拍攝環境肯定是騙人的(正色)
漫畫家趕稿時的環境才沒那麼乾淨吧XDDD
不過話說回來,山根老師的工作室一向很整齊漂亮
上一本畫集裡的收錄就已經讓宅石見識到其整潔豪華
這一集裡頭也不惶多讓
有山根老師家裡的照片,豪華到讓我覺得這個女人是人生的勝利者啊!!!!!!!!!!
能畫出麻見這種男人,她絕對是神!!!!!!!!!!! (白痴)

最後還是有很神的作畫過程 (抱歉拍得很爛又曝光了)
就像小(火田)健的作畫過程一樣,看完了還是畫不出來XD


因為石爸有客人要來,阿宅我不能繼續在客廳電腦這裡腐爛下去
只好趕快把網誌完結以免腐名遠播 (老早就糟糕得眾人皆知啦)
敗家感想下次見XD (下次是讓宅石覺得被坑到的黑礁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