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末壓力大,加上宅石愛玩的本性,就算已經陷入報告寫不出來的窘境
宅石的手還是不可避免地拿起漫畫了..........
而且很意外地挑了一套超清水的漫畫(轉性)


小田切螢老師的作品: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第一集封面如下,黑色的是路卡,白色的是夕月(這樣介紹不太對吧)

路卡的肚子好可愛/////// (變態)
日文書名長到像是某種召喚魔獸的咒語,似乎只要一口氣唸完就可以叫出路卡來

中文版由角川出版,譯名為:無法掙脫的背叛
出版集數台灣出到第二集,日本出到第三集,宅石追連載追到18話

會來看這一部,純粹是第一集出的時候宅石真的無聊得快死掉了.....
我錯了!!!畫風好可愛!!!!!這部蠻好看的啊!!!!!!
宅石對小田切老師的作品印象是畫風非常纖細唯美、劇情清水得很....很那樣嘛,你知道的(知道個鬼)
而且我常常搞不清楚人物(毆死)
不知道是我二維思考能力太差還是因為小田切老師的人物辨識度太低,
看著看著就會讓我對自己的閱讀能力有挫折感......
所以看了《真情事件簿》跟《透明少年》的前半段就沒再看了.....天啊隔了好久OTZ
真情事件簿是多久以前的東西了啊!!!???(你才是哪個年代的人吧!!!???)
我愛火村跟有栖啊啊!!!! (不要趁亂推廣配對)

然而這一部的封面讓宅石浮現出一點信心:啊我看得出來角色通通長得不一樣耶!!!
因為我第一眼就看上了路卡..........

..................對不起剛剛那個動詞好下流!!!!
我自重!!!!!!!

內容倒是很令我驚訝,沒想到架構那麼大:主角具有神聖的力量、人類與惡魔間的對抗、惡魔之一背叛了自己的族群投向人類、人類中也有召喚惡魔成為他們首領的叛徒、人類與惡魔間、人類與人類間的背叛等等,讓我越看越......懷疑這不會是一部像冰之魔物語那樣的超級大長篇.............這樣我可能會追到死OTZ
我看了第一集猜出壞人頭子是誰了..........這樣好嗎!!!???
我為我不該用又很準的猜劇情能力感到悲哀啊!!!!!!全都是CSI害的!!!
宅石已經在犯罪現場影集跟偵探小說中磨練出方向很奇怪的推理能力了嗎!!!???
不過那個伏筆也太明顯啦!!!!!
網路聽說有19話完結的消息,這.........這個設定很大耶是怎麼在19話完結啊!!!!!



劇情嘛.......蠻狗血的(炸)
是那種可以猜得到的劇情(毆死),不過現在看到第二集,我整體上都還蠻喜歡的
故事雖然大致可以摸到個梗,可是小田切老師卻用十分細緻漂亮的畫風將它包裝得讓人很想讀下去,而且慢慢地加入一些個性也很鮮明的角色,讓人不會看到一半就嫌膩
不過第二集的分鏡嘛.....說真的有些地方很亂,或許是因為要說的東西很多,想每條線都說得詳細的情況就是會使整個故事稍嫌凌亂

看到後來進入BOSS出現那邊有好一點點,可惜出現了某個老梗,讓人有點點失望......
BOSS你裝好人也不裝得徹底點!!! (你到底要指責些什麼)
我喜歡那種表面看來有夠正常、正常到我都以為他絕對是我的好夥伴,結果到最後卻突然來個窩裡反變身大反派的那種角色~~這才是壞人的極致啊!!!!偽君子MAX!!!! ←啥鬼啊!!??
是說現在有這種角色嗎?????宅石怎麼自己都沒印象.......
可能是銀魂M型眉那篇的伊麗莎白??? (大誤)



角色塑造得還不錯
至少我不會覺得哪個人物很美好的很不真實XDDD
自從瘋上銀魂之後我就很喜歡跟真實比較貼近的角色,當然美麗得很虛幻的角色我也很愛
不過對於小田切老師的角色,我只能說......很可愛
證據↓凶暴二人組

雖然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過去,而且都不算太好,不過他們表現出來的樣子就真的好可愛OTZ
老師你把Q版畫得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路卡嚐到垃圾食物的美味後熱衷不已的設定讓我爆笑了XDDD

裡頭的角色似乎都很喜歡吃零食XD
喜歡欺負主角的天白也好可愛啊啊啊!!!!!!明明有著那麼好看的臉說話卻會突然像個老人家冒出青春、熱血一類讓人很受不了的字眼..........
冷呀根本就是被天白給氣走的吧!!!!???人家根本不是壞人!!!
他只是在應付怪人的手段上比較激烈罷了!!!

↓這就是很喜歡欺負人的天白= =


至於想看BL情愛場景的人嘛..........
很抱歉這部漫畫裡頭啥都沒有哈哈哈
小田切老師一向以清水聞名,裏僕也毫不例外,清水到我都覺得封面那個限是在貼個屁啦!!!
裡頭根本一點都不限啊!!!那根本連淡淡的情愫都還沒發生好不好!!!!!!
對於有貼限標籤卻完全沒有限的劇情我也很怨念啊!!!!!
(搞半天你是在怨念這個嗎你!!!色大叔!!!!)



宅石很喜歡畫風XDDD
儘管風格十分纖細,但就是看得出畫的是男生,而且相當帥氣^口^
就連夕月都莫名地很有氣勢XDDD

然後.............為啥你們都知道我喜歡路卡是因為他跟路西華大人很像啊!!!???

悲哀的是這點確實沒錯OTZ
我對這型的人物很沒抗拒能力.............
如果指導老師長這樣宅石的論文可以在兩個星期內寫出來
(天音:少來,你就算找GA老大當指導也敢摸魚)

不過除了長相外宅石也很喜歡路卡的個性///////
他會在意喜歡的人是不是害怕自己、自己有沒有給他帶來困擾這些事情
嘖.....好青澀好可愛啊啊啊啊~~~ (滾地板) (變態)
                                                                               某路:.......囉唆
而且路卡很會吃醋......
證據之一↓

一些小細節地設定跟表現讓角色更有人性、更加真實容易貼近,小田切老師的功力確實不錯~
有空也把透明少年翻完吧~~
裡頭女孩子也畫得好可愛~~
好久沒在BL漫畫裡看到可愛的女孩子了(感嘆)
果然可愛的女孩才是大叔我的菜啊~~(路卡也是) (毆)


總結:一部讓宅石喜愛畫風勝過劇情蠻多的漫畫,只要劇情不要太那個應該會收
喔對了這部有出廣播劇,第一張圖就是裡頭送的小海報
不過我還沒聽啦哈哈哈XDDDD

呀呼寫完了~~(你應該是要把報告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