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56  

好久沒有參加ONLY場,今天衝了V家翁哩的VOCAWORLD!!!

感謝宅友阿瑾今天陪我一起,但是兩個人都預測錯誤,以為V家翁哩應該頗為輕鬆的,結果看到排隊人龍……只…只好一起抹臉了啊!!!! 

STAFF相當專業,會先告知入內場購買門票場刊後再到外頭排隊入場,因為有人數的控管,所以排隊的時間就比較久;但也因為有控管,在場內逛起來不會擠得很恐怖,這方面主辦跟SATFF都做得很不錯!!

DSC07955  

場刊是歌本大小的全彩刊物,裡頭還附了CD以及門票,該有的資訊也都印在門票後頭,例如集印章換海報的活動、與其他單位合作的優惠等等,還有寄物服務。CD打算等等拆起來聽。最初在A店看到的時候以為是同人商品,拿起來發現是翁哩場場刊時我被嚇到了,因為非常精美,實際翻開內頁,我跟阿瑾都嚇到了啊

全彩啊啊啊啊啊啊太用心了!!!!! 

 

雖然兩個人在外頭不住抹臉,但我們總算是在12點前進入會場了。會場整體來講安排得很寬敞,不過有幾攤擠到沒辦法看到桌面。

因為去之前完全沒做功課,決定先逛完一圈再來決定要買甚麼,整場的商品以周邊居多,另外有CD以及T恤、紙模型等等,還看到了たこルカ的模型,瞬間被迷惑了(快醒醒)

整場逛下來,因為沒有事先查詢資訊,想買的其實不多,主要的戰利品就是大會合本紀念畫集跟幾張明信片,各式無料跟傳單反而還拿得比較多…(如下)

DSC07960  

以下曬曬戰利品!!!

DSC07957  

DSC07958 DSC07959  

大會的紀念合本,外頭的纖細白線非常漂亮,內頁大約有3分之2是全彩插圖,有3分之1的黑白漫畫,個人覺得插圖品質還挺高的,又有紀念價值。

這一次的門票跟畫集內頁都有用上花朵素材,V家跟花朵真的好搭,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漂亮!!

 DSC07962  

然後是日本攤位的明信片(左側3),顧攤的日本大哥不會講中文,所以我用很破爛的肢體語言跟他溝通。

販售物中明信片最吸睛,我簡單選了3張,卻拿出了5百元大鈔給人家找,日本大哥瞬間露出絕望的神情,害我連忙挖出零錢給他XDD

右側的明信片原本是想連畫集一起購入,結果攤主好像這場忘了帶附贈的CD,因此只好作罷了。

 

臨走前等到了扭蛋補貨,興沖沖前去排隊。沒想到扭蛋機太不爭氣,不是卡蛋就是只扭出蛋殼…應該要安排人員專責扭蛋機啊XDDDD

每次翁哩場只要有繪師佐藤參加或是協助,我就會很期待扭蛋,因為佐藤贊助的扭蛋圖案都非常可愛,扭到誰我都很開心!!!

這次的扭蛋根本就是佛心進化版,打開的瞬間都有佛光……因為一顆50元竟然有眼鏡布跟大徽章!!!!

DSC07963  

非常超值,令人感受到主辦單位的善意,但是下次換個強而有力的扭蛋機吧XDDD

 

後來為了填肚子,兩人就先行離開了,沒有參與下午的活動,但是整場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低調的用心。例如場外的管制人數、隊伍的排列引導、若是有攤位造成人龍也會適時協助換攤位以便大家通行,扭蛋機有問題也都很迅速地處理,是場逛起來很愉快的翁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