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7  

上次到高雄看達利展的時候,就決定在美術館附近找間店休息、吃中飯。搜尋了一下,選中了有義大利麵可以填飽肚子的麻瓜小日子。

 

 

麻瓜小日子位在住宅區內,有點難找,而且入口非常地隱密,如果沒有先看過網路上的資料的話,應該鼓不起勇氣推門進去吧…

抵達的時候是1點多,雖然看得出是用住宅改造成的店面,整體的裝潢也不是非常華麗,但白色的牆面、木質家具、書櫃等加上合宜的空間配置,使整個店面充滿靜謐安適的氣氛,相當舒服。

 

DSC08707

DSC08708  

我跟妹妹抵達時已經快接近午餐的點餐時間了,趕緊點了想吃的義大利麵,搭配套餐後可多享用沙拉、麵包及飲料(或者折抵店內其他飲品)

點好餐點後到櫃檯結帳,趁著店裡服務人員開始製作餐點時,我們看了一下櫃檯邊寄賣的文創商品區,明信片是大宗,我跟妹妹在這裡買了一堆…

其他還有肥皂等商品,都是在台北或台南比較少看過的創作。

 

直接看一下餐點吧~

DSC08711 DSC08712  

套餐的沙拉跟麵包相當有誠意,份量也很多。沙拉的蔬菜也很新鮮,還搭配了麵包丁跟水煮蛋;至於麵包給了兩種,還有一點奶油,味道都很好,而且麵包有烤過啊是熱的!!!

兩人份的附餐送上來後我們就有點後悔了…早知道就該挑大一點的位置坐,不要選窗邊的二人座,等等麵上來了要擺哪邊啊…

 

只來得及拍到我自己點的奶油雞肉麵

DSC08714  

麵條煮得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搭配洋蔥、青椒、蘑菇等蔬菜,份量不少而且味道很好,CP值絕對不低!!

我們點的飲料也在餐後送上,妹妹對榛果奶茶讚不絕口,我點的榛果拿鐵也非常順口,有香醇的咖啡味但不會過於苦澀,是我這種不太敢喝咖啡的螞蟻人追求的好喝拿鐵啊!!!可惜照片拍得不是那麼漂亮…

 DSC08716  

以美術館附近的餐廳來講,麻瓜小日子的價位不算太高,然而餐點水準相當高,CP值也很不錯,再加上附近相當幽靜,是個很適合坐下來休息一個下午的好地方,如果接下來沒有行程,真的很想繼續坐著、點份起士蛋糕。

 DSC08706  

 

arrow
arrow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