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1  

前陣子試著在中華郵政商城買郵票,可是付款方式不太便利,失敗個沒完沒了
當然,喜歡的郵票也沒有買到OTZ
多虧郵政總局設有集郵服務中心,順利買到了想要的郵票

先來看一下今天入手的這個台灣特色美食─家常菜郵票

總共有4種:宮保雞丁、紅蟳米糕、三杯雞、客家小炒

DSC09180 DSC09182 DSC09183  

每道菜的顏色都很鮮明,彷彿熱氣跟香味都要從郵票中傳出來了XD

除了以攝影方式呈現的菜餚,背景是簡單溫馨的色塊繪製成的餐桌,每張都有不同的設計,我覺得也是別出心裁之處

我請媽媽幫忙買了小全張,一套4款,4套一大張。除了周邊還有餐桌圖案之外,郵票之間有一條白底的隔間,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塊隔間上畫的是每道菜的食材~!!這點真的是太可愛了啊!!!要買小全張才能享受到這種發現的樂趣!!!

DSC09184  

除了家常菜之外,來曬一下之前買到的幾款郵票

臺灣深海生物郵票共有兩張,一張有4款魚類郵票,右上角的棘銀斧魚全身都採取特殊印刷,照片上看不出來,但實際上整隻都會反光,活像是科技世界的生物!!!另一張是太平洋帆鱿,佔了滿滿的版面,腳還跑到外頭去了。如果買了這張要寄給別人,一定要連旁邊的紙也一起整張貼上去,不然就太可惜了!!

DSC09185 DSC09187  

順帶一提,這套深海生物郵票採取特殊印刷,郵票上有些會反光的點點,都是會發光的材質,在暗處看別有風味。不過我的郵票從未成功過......我也想看到發光的郵票啊><

 

第二套是台灣蜂類郵票,六角形的郵票形狀是決定購入的最大原因!!!採用蜂巢的六角形,真是太有趣的設計啦!!!

DSC09188 DSC09189 DSC09190  

鮮花搭配蜜蜂的組合很鮮豔,比起綠油油一片的天牛,這款蜜蜂真的討喜多了^q^

 

第三套是蛇年新年郵票,很可惜沒有買到全張

但郵局大哥很好心地把最後剩下的蛇年郵票都賣給我了,還附贈了一小角的邊紙,白白的蛇搭配粉色系的花,相當可愛又具有過年的氣氛

DSC09191  

最後是看圖很可愛,但實際買到後竟然是零散的狀態,因此有點失望的台灣保育類哺乳類郵票(應該是)

我很喜歡果子狸啊、黃鼠狼啊這類型的動物,看到有就忍不住請服務人員拿給我,不是小全張有點失望......決定把它們放到集郵冊中,看起來比較熱鬧(有嗎

DSC09192  

使用中華郵政網路商城的話,還可以買到更多有趣的郵票跟周邊商品,只能希望哪天網路商城可以有更多元一點的付款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