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學期慌亂地結束的石小石,明天就出國去囉XD


所以標題訂為落跑...................(真是名副其實啊)
上頭那張圖不是雲雀!!!!那可是阿宅心愛的若管家瓦特啊~~~




阿宅要去的地方是蒙古


是的就是那個有大草原跟成吉思汗的國家XDDD


原本是想跟著老師一起去那裡吃喝玩樂看看那達慕大會就要回國向眾人炫耀
但老師後來幫大家報名了國立蒙古大學的暑期課程,歡樂的短期草原之旅變成了長達一個月的暑期學校......



O口Q~~~~!!!!!!! 

不~~~~~~~~~~~~~!!!!!!!!還我糜爛的假期啊!!!!!!!



不過哀號也沒有用,能夠到那裡的學校學習語言、認識風土民情也是很好的經驗,當然阿宅我決不是抱著沒關係反正還是有時間玩的心態過去的(少來了你當大家是笨蛋嗎)
從決定參加到實際報名、辦護照、填資料、連絡蒙古方面的學校、買機票、參加行前會議、整理行李等等,一連串需要做的事情跟期末報告考試潮撞在一起,撞得我頭昏眼花@口@

很幸運的是,靠著很多人的幫忙,得以順利地活到今天並能順利前往蒙古去玩(喂)



謝謝甘老師,學期末才突然放棄這堂課的學分,真的很對不起老師(泣)
還很混地只寫了信聯絡老師,幸好老師相當體諒,還要阿宅萬事勿念、加油.............
老師你真是個大好人(請不要隨便發卡)


謝謝徐老師,身為老師的研究助理,阿宅我竟然在期末得到老師的諒解,免去了期末該有的工作
感謝老師,讓阿宅我多出很多時間可以整理行李、處理事情,不至於到蒙古去流落街頭變游民
我會在老師出國期間努力替老師在國內辦事的!!!謝謝啊~~~~Q口Q


感謝這次帶著我出國的藍老師,光是在事前就麻煩了老師好多事情
而且我人在台大,老師還多次打電話聯絡通知阿宅,真的很感謝藍老師~~~
然後接下來出國還要麻煩老師更多(囧)


感謝石爸石媽,聽見這個奇妙又花錢的決定時,給阿宅很多支持,只要我好好考慮決定要去後就去吧,使阿宅不用擔心很多事情,當然最直接的就是經濟方面的問題..........
都已經是研究生了還讓老爸老媽出錢,說不會不好意思是假的,可以的話當然希望能夠自力更生點
但這次的行程真的相當花錢,謝謝爸媽支持阿宅任性的決定,讓阿宅有機會到國外去宣揚國恥(大誤)


還有感謝石妹,在宅石忙到頭昏時聽阿宅抱怨、幫阿宅訂新刊(這實在太感謝了)
雖然每次MSN對話總不忘提到要阿宅帶紀念品回來(想得美)
但阿宅很感謝啊(看起來一點都不真心)


感謝葵媽(在阿宅出國前幫阿宅很多忙)、楓玨、智新、ET姊姊、小鍾、小黃等大家的關心,阿宅不會長留蒙古的(所以你們就別鬧了),當然也不太可能會被把走(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不過嘴巴賤真的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謝謝你們好糟糕的祝福跟關心,當然紀念品還是沒有(真是太沒有誠意了)


另外,各位固定會來關心一下阿宅我的同好們,阿宅我出國去啦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新(理直氣壯)
並不是像日記說的那樣翹辮子了..........
所以可以先不用急著燒零食給我,可以等到8月場再餵...(想得美)
喔還有提醒有阿宅手機的人,不要亂打喔,接通了帳單上會出現恐怖的數字喲~~~

那麼~大家8月見了

啊還有我現在好萌HELLSING裡頭的管家~~~~瓦特~~~~
老中青三代都來張圖吧因為我可以全都萌啊~~~




瓦特,我是真心誠意的,請跟著阿宅一起到蒙古幫我打點生活吧(喂)
老年瓦特限定喔,年輕時的瓦特一副會給我添更多麻煩的樣子(無誤)
壯年期萌很大的黑執事(?)樣讓阿宅完全不敢亂開口要求,例如:


欸瓦特幫我泡茶糖加多一點還有我要吃一整個提拉米蘇另外幫我標一下那本同人誌喔


你敢對著中間那張黑執事開口說這種話試試看啊!!!!!!
(阿宅搞不好真的敢還想黏到瓦特身上咧) (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