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本是在GA老大的寫真集之前拿到手的
可是因為看CG角色(誤)看得太歡樂就忘記要寫介紹了(更誤)


喵的我竟然寫完啦XDDD(拉炮慶祝)
一定是因為卯起來貼圖的關係吧(真糟糕啊)
還是因為卯起來胡言亂語的關係呢????????


書名:カズキヨネ畫集
出版社: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出版日期:08年2月
宅石購入價格:買得太爽快都忘記啦!!!


這位作者我真的不熟,我是因為喜歡畫風才買的...
這個毛病似乎該修正,對喜歡的作者應該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就像很多部落格都會對喜歡的東西詳細介紹,對那些認真爬梳資料的版主,宅石除了佩服就是佩服,講半天就是我應該不會那麼認真(炸)
喜歡的作者除了再去追相關的、感興趣的作品,或是追接下來會有的作品外,宅石很少做出更進一步的動作,就很像讀完論文不會去看相關參考書目、上某間餐廳吃過飯後不會記得餐廳名字一樣.......
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也是會有不執著不認真的阿宅啊!!!!

上頭那一大段就是為我懶得去找カズキヨネ的相關資料開脫的脫罪之詞!!!!!!! (毆爛)

 

                                                                大家自己看介紹吧!!!!!!!! (真夠混啊)

カズキヨネ擔任過緋色の欠片、緋色の欠片 ~あの空の下で~、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的人設
《斬華》中收錄了大量的相關彩稿,沒搞錯的話連封面都是
此外一翻開就有拉頁海報!!!!!!
可惡!!!
就是這張海報讓我在看小羊的《斬華》時馬上決定自己也要收一本的!!!!!!!!!重點絕不是耳朵跟尾巴!!!(騙誰啊)


此外還有カズキヨネ之前做的其他遊戲設定、小說的插圖、以及我看不懂但很珍貴的相關解說XD
其他就是滿滿的圖~~~~彩圖跟黑白稿都很精美,還有同一張圖不同色調的對照,換了個底色整個感覺都很不同,真的相當棒啊!!!!!


カズキヨネ的畫風很棒!!!!!!
雖然畫的都是比較古樸風格的題材,像是天狗啦、鬼啦、狐仙等等,但畫風其實相當現代啦........
對我來說要講古典風沒有人比得過皇名月
カズキヨネ多半用電腦完稿,整體用色方面卻很淡雅、古樸,相當古色古香,看著圖彷彿能真的回到那個神木高聳入雲、四周靜謐但不死寂、優雅古老的世界,受人景仰或畏懼的日本神明妖物隨時出現在身邊也不奇怪,而且カズキヨネ真的畫這種古典的比較漂亮!!!!!!現代畫風的我不太喜歡!!! (毆)

我真的很佩服作遊戲設定,卻還是可以畫出整張漂亮圖片的人
有些人只會畫人物,畫完就沒了,其他的背景或整體畫面設計都慘不忍睹,可是カズキヨネ每張圖都不顯得空虛,反而該說宅石很少在裡頭看到那種只有人物設計的圖,全都充實地讓人眼花撩亂啊!!!!!!!!!!
而且畫面人物的安排相當不錯,遊戲一定會有很多角色,如何在一張圖中讓5~7個人全都出現、畫面不顯得雜亂無章、又要能吸引他人的目光,我覺得真的很難


每個人物都相當帥氣/////////
還有Q版!!!!(我忘記拍啦)  圓圓的好可愛啊~~~~~~
人物的類型也沒有重複得很誇張,至少在宅石看來都很有特色、分得出誰是誰XDDD


這一點真了不起!!!!!! 阿宅常常畫圖畫到後來都畫出同一類型的角色,能畫出這麼多角色真不簡單XD
黑白稿的功力也很棒,完稿度高得令人驚歎不已啊!!!!!!!超棒的!!!!!


阿娘我花了錢買了本超划算的畫冊啊!!!!!!!!! 
(但我還是花錢啦哈哈哈)


此外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每張彩圖在解說時都放了線稿、草稿或指定上色的小圖!!!!!



對喜歡的人來說這等於是又多了好幾張圖啊!!!!!!!超貼心的!!!!!!
不過這一點可能就只有用電腦完稿的人比較容易辦到,其他手工上色的人除非有留底稿吧.......

以下就是手震加曝光的歡樂貼圖時間宅石我想趕快把這篇寫完好拼下一篇模型屋殺人犯的萌文


 

 

                                                   跟那個POSE讓我大笑了!!!!!太可愛啦!!!!!!!

                                                         這張超可愛的啊///////////


カズキヨネ也幫玄武開傳的電玩做設定,話說回來玄武開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結,我好想一次看完啊
還有那個陰影是我因為拍照技術不好跟光線而入鏡的手的影子,不用寄什麼驅邪小秘方給我謝謝


版權頁還放了這張圖啊!!!!!!!真的沒騙你滿滿都是圖啊!!!!!!!!!!


這一本大推薦!!!!!!!!希望下次還能收到這種物超所值的畫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