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拉很長
其實我只是想講GA老大今年上紅白的事

跨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看NHK台紅白歌唱大賽啊啊!!!!!!
這件事去年根本不在我的行程內,絕對不是因為什麼公寓沒電視、身為一個認真的考生應該好好用功唸書之類的正經原因,完全只是因為去年GA老大沒參加而已(煙)

不過今年宅石又以過了幾年都改不掉的蠢勁,錯過了GA老大的演出......
是的對不起!!!我沒有臉當一個GA迷啦!!!!!
我竟然在GA老大演出的時候跑出門去吃飯!!!!!!
更囧的是我明明就知道出演順序卻還是沒頭沒腦地錢包一抓就去夜市!!!!!!因為我壓根忘記跟日本是有時差,還以為回家就可以看到GA老大了!!!!蠢斃啦!!!

絕望啊!!!!!!我對忘記時差問題而沒看到GA老大演出的自己絕望啦!!!
對不起GA老大我對不起你!!!!!!(跪)
緯來日本台撥中文字幕版時我一定會乖乖守著電視!!!
宅石就算餓死也要看到GA老大才去吃飯!!!!!!


靠著網友們強大的後盾,宅石還是看到了GA老大演出的英姿.....
很高興地在YouTube搜尋到GA老大的片段,感動到不行的宅石趕緊左鍵一點
 


........等等這不是紅白嗎!!!???O口O
為什麼看起來像風林火山拍攝現場!!!???

影片名稱明明就是紅白啊啊啊啊!!!???
過了一陣子...啊啊真的是紅白耶,GA老大出來了XDDD
還有大家已經很熟的龍型麥克風~~



下頭卻讓我越來越覺得我根本不是在看紅白.......
這是大河劇風林火山音樂會吧!!!???
請見識一下....


GA老大您穿著戲服上陣就算了,那把刀、那群士兵、那個佈景.......
真是超級大手筆(驚)
根本就把風林火山都搬上舞台了,超級大場面,GA老大這種陣仗一出來,白組還能不贏嗎.......
另外一提,影片切換到主持人時,宅石才突然回神:啊這是紅白喔!!!我都忘了.......


宅石其實不知道後來是誰贏,因為宅石回家後發現GA老大演出完畢
就心灰意冷地轉台去看CSI邁阿密了XDD

另外想問....有誰知道這張微笑的GA老大是出自哪一話啊!!!???

風林火山我雖然到手了1~25集,卻連半集都還沒看(毆死)
更糟的是學弟燒給我的那1~19集我也忘記是不是還在家裡了.......
要是不見了我八成真的要去切腹吧OTZOTZ
不對!!!我應該立志把這一套買下來啊!!!這就當作宅石我的新年新希望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