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009.jpg

大約是過農曆年時,想到年後得連續上班12天,一個腦袋發熱就決定註冊了風行許久的POSTCROSSING。當初還雄心壯志決定收到5張明信片就來寫一篇,現在收到的數量早就2位數了,我連半篇都沒寫啊......

 

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收到的明信片,畢竟一口氣寫20張,我應該只想偷懶  (好意思說)(打臉

POST001.jpg

可喜可賀的第一張是從菲律賓寄來的,他很熱情地跟我分享了他喜歡的歌手。

POST002.jpg

第二張來自一個德國阿伯,明信片裡的屋子是蓋在河流上方的。

POST003-1.jpg

第三張是一位土耳其的熱情女生寄的,她跟我介紹了土耳其的披頭四XDDDDD其實是一個風靡土耳其已久的搖滾樂團,音樂真的非常動聽,可惜我不懂土耳其語,不然就更能了解其中的意境了!!這位女生還另外用畫著可愛狐狸的信封把明信片寄過來給我,寫得滿滿的明信片也很令人開心!!!

POST004.jpg

來自比利時的這張傷透我的腦筋,因為她寫得很認真,但內容全是草寫,我大概看了一個多小時才全看懂意思^q

POST005.jpg

澳洲的這位跟我一位友人一樣,喜歡洗出自己拍的照片當明信片寄送,而且她寄了澳洲墨爾本的皇家展示館(大有來頭!!),搭配霧氣很有19世紀的氣氛XD

POST006.jpg

POST007.jpg  

接下來這兩張是一起抵達的,分別來自芬蘭跟德國,他們都剛迎接了春天,非常期待夏天的到來。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他們,那時候的台灣早已28度有了......我想跟你們交換

POST008.jpg  

頭一次在收到的國外明信片上看到熟悉的文字XDD這張是來自中國的明信片,是個蘇州女孩寄的

POST009.jpg

第九張格外令我驚訝跟驚喜,因為寄件人是來自葡萄牙馬德拉島(Madeira)上的居民,那是個非常漂亮的島嶼,像是主力為農業、島上有梯田等特色與台灣相仿。網路上有篇留學生對此地的介紹,看完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到這個島上一遊。

POST010.jpg

最後一張來自俄羅斯的女孩,相當溫暖的圖樣,俄羅斯那裏還很冷呢!!

 

一口氣寫了10張,接下來要努力寫日本遊記,有機會再來把剩下的張數介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