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使徒 (20).jpg  

 前陣子陷入恐怖的工作地獄,雖然沒像資深同事一樣看日出,但也夠嗆了。等我醒來,發現我妹跟我朋友已經去日本玩了一趟,還帶了數不清的使徒回來幫我毀滅世界啊XDDDD

 

難得有人去日本還願意幫我血拼,我在工作地獄前寫好清單交給妹妹(強迫接收),但上頭其實沒有什麼EVA的東西,因為再怎樣也只有一個EVA Store的行程,想要的商品也貴到錢包負擔不起,想半天只想到買使徒娃娃…

想不到我妹帶回來一堆EVA的週邊,感謝啊!!!!!!我有數不清的使徒啦!!! 

 

先來看一下晴空塔限定的商品。

一堆使徒 (3).jpg

一堆使徒 (5).jpg

定番的明信片是一定有的,現場還放有明信片上五位角色的人形立牌。

比起背景是晴空塔、畫面清爽的明信片,我更喜歡封面初號機與晴空塔的合影~!!未來晴空塔或許不可能被畫進去EVA的劇場版裡,但感覺以後可以期待晴空塔現身動畫中XDD

一堆使徒 (9).jpg    一堆使徒 (10).jpg  

L夾就是兼用卡啦…把5位角色硬擠進去畫面裡XD妹妹特地幫我保留了塑膠袋,上頭有EVA常見的風格設計,當然,必備的晴空塔也入鏡了~

 一堆使徒 (14).jpg  

另一個雖然圖片也是兼用卡但我非常喜歡的週邊是這個:鐵罐裝餅乾~!!!

六角形的鐵罐體積頗大,難為我妹一路從東京扛回台灣^q^

鐵罐的六個面上分別是五個角色跟EVA的標誌,蓋子則是淺藍色底配上白色的NERV標誌,質感很精緻,整體設計也很美!!!

一堆使徒 (15).jpg 一堆使徒 (17).jpg  

裡頭的內容也不馬虎,有一堆餅乾加上一顆徽章XDD

我自己還沒有拆開餅乾來吃,但吃過的同事表示:好吃是好吃,但是也太……畢竟是日本點心嘛不能奢求不甜啊~!!(姆指)(幹嘛

 

接著是各種哩哩叩叩的週邊,據我妹表示,有些來自EVA Store,有些則是看到就買了(到處都有嗎??!!不愧是國民動畫啊!!!)

先是明信片…那個豐年祭構圖是怎麼回事XDDDDD

一堆使徒 (7).jpg  

接下來是L夾(兩種定番商品啊),雖然第三使徒出現的頻率實在很高,但它很可愛就算了,而且體育系使徒的L夾非常有誠意,兩面的圖案還不一樣~

一堆使徒 (12).jpg 一堆使徒 (13).jpg  

……但底下這個就是令人不吐槽也不行的設計了XDDDD

一堆使徒 (11).jpg

波提且利.jpg    比沉思的第三使徒還令人髮指地想吐槽啊!!!!

全都是第三使徒啊沒有其他使徒可以登場嗎???!!!

(在意的點錯了吧)

把那位會彈鋼琴的使徒找來站中間好嗎

1335000377959.jpg  

儘管我的吐槽相當猛烈,第三使徒仍舊若無其事地出現在吊飾跟耳機塞上頭,但是各別搭配了另一隻使徒夥伴~吊飾是坐在第五使徒上,耳機塞則是坐在第四使徒上…

一堆使徒 (18).jpg 一堆使徒 (19).jpg 一堆使徒 (20).jpg  

關係是有多不好啦硬要把夥伴當機車wwwwwwww

當然也有沒跟夥伴一起登場的時候,改為搭配加持的西瓜XDDD真是充滿夏日風情的徽章啊~

一堆使徒 (22).jpg 講到夏日風情,用EVA扇子渡過夏天也很開心啊~但依照我的性格,一定捨不得拿出來用吧!!!

一堆使徒 (25).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心繫已久的使徒娃娃~~~   

我妹將它從旅行箱裡掏出來時,硬生生被它的尺寸嚇到:「欸欸欸我想要的是小隻的啊這隻好大啊啊啊啊是躲避球嗎???!!!

「它是小的喔。」

「……啊咧??小個屁!!!

 一堆使徒 (23).jpg 一堆使徒 (24).jpg  

考量再小隻下去就只有吊飾了,我妹毅然決然帶回現在這隻娃娃。因為形狀,它需要靠背才能坐起來,但是手腳都有內藏鐵絲,可以任意彎曲,所以是可以做出各種可愛姿勢的!!!我快等不及以後請它來介紹我的各種敗家物了啊~~~ 

 

最後插播我妹照回來的加持農園,希望下一次站在前面拍照的人可以是我!!!

P5280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