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1214777694.jpg

好久沒有寫參戰日記了,這次我也來偷懶條列式吧

 

 

第一天
 
    很久沒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早起了,相當痛苦OTZ
    大家約來約去的結果是陷入一片混亂,平時混亂就算了(?),但是下雨天時混亂很討厭啊~~幸好最後都順利見到面了

    在攤位上幫忙了下就溜出去了,這次自己要買的東西不多,幫妹妹買的東西不少,拿出清單後嚇到很多朋友www
    逛了一整層三樓、買到清單上的各種小說後,我的拉傷就因為書本的重量而復發了……好痛啊!!!
    一整天買下來的重量非常驚人,回朋友的攤位上卸了好幾次貨才能夠比較輕鬆地逛自己想看的攤子,最後要回家時也整理了一番,才找出不會走到半路就被送醫的合適帶書法OwQ
    到阿開、小羊、小銀子等人的攤位上打招呼,結果遠遠我就看見到饅頭跟小羊,但完全認不出COS高杉的阿開,很認真地問了他:「你誰啊???

    謝謝i喵和有樂貓的糖果、小沛的蛋糕、阿開的木棉酥跟香蕉乾、朔莫的巧克力、小白菜的禮物,每次都慌慌張張地回學校,然後沒有機會準備食物分送大家OwQ
    晚上因為感冒的關係,婉拒了聚餐,自己去宿舍附近的餐廳吃飯。就在我專心用湯匙挑出炒飯裡的紅蘿蔔片時,赫然發現整間店的店員都擠在櫃檯裡看我認真挑食………不要這樣啊^q^
 
第二天
 
    因為各種原因,直接搭上了小黃直奔體育館,真的相當迅速www
    第二天明顯地人比較少,也比較能夠到處亂逛,我光是自己就把兩層樓都逛了兩圈有。

    聽朋友打電話給肯德基訂餐,對方竟然說出「台灣體育館大學」這樣爆笑的字眼,這根本就是隔壁麥當當的陰謀吧wwwww
    不小心就跟罐子和小沛一起買了露普本,翻了之後發現本子裡的露樣最後變成了法叔(鬍渣印刷瑕疵意味),拿去換了之後還是一樣…我難得又想相信你一次耶作者大人^q^
    身體各方面的不適跟第一天的勞累讓我整天都是待機模式,完全切換不回正常運轉模式,下午去了四樓看台坐著後就睡著了,濃厚的睡意持續到活動後抵達杏子豬排都還沒退OYZ
    杏子豬排根本就是本日活動高潮wwwww除了大家點餐吃飯玩得很開心之外,我因為待機模式結果老是被饅頭拍到面無表情的側臉,而冠上了「憂鬱的石學長」之設定,大家玩得樂不可支。

    HIGH到不行的還有坐在我隔壁的室友─北斗神胃開皇人,「你已經飽了(所以剩下的就給我吃吧)」這個設定也太好笑www為了感謝阿開會後積極地寫文,身為室友的我只好畫圖了
 

    本日經典由夢子擔綱。大概是人數太多而陷入混亂的服務生,送錯了甜點,我們反應後等著服務生去處理,期間討論起這樣他是不是會被扣薪水。沒想到就在服務生送上正確的甜點說「送錯的請各位吃」的時候,夢子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所以你要被扣薪水了嗎???
1247730360498.jpg  

        所以你要被扣薪水了嗎???
        所以你要被扣薪水了嗎???
        所以你要被扣薪水了嗎???
 
        ………………苦情的服務生只能回答:「她很誠實」後選擇逃難到樓上、躲開這群腦筋怪怪的客人wwwww
 
兩天來感謝各位的照顧跟餵食,有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相當開心OwO
性轉大學的設定也莫名地增加了XDDDD再找時間畫出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