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89.JPG  

這個標題來自我與阿開對自己各式敗家行為的辯解..........
昨天不小心敗家的阿開發了文,最後變成我也被勸說來寫一篇敗家日記......
因為只敢寫一篇避免多了之後自己都看不下去,因此這篇裡會有一堆照片什麼的
全都是砸了錢買到手的玩意兒.........

我不是文具狂,我只是稍微喜歡文具一點!!!


首先是筆記本.....
筆記本在我的購物清單中是很容易就會入手的東西.......因為老是會說服自己:買了以後可以畫圖還是幹嘛的啊........事實上根本沒那麼多圖或是字好撇在上面(默
不過看到筆記本還是會很想買,之前收入了無印良品的方格內頁筆記本(3本裝),紙質很不錯,設計上也很簡便,牛皮紙封面看起來頗有質感。

到蒙古時用的GALOOP筆記本讓我喜歡上了小小方格的內頁,可惜GALOOP的產品換得也快,回頭想再去找也沒了,尋找了半天後發現實心美術出品的每天一點點系列筆記本就是我喜歡的方格眼內頁!!!
比較之下卻選擇了同樣是實心美術出品、厚度略勝許多的好日子系列筆記本。

DSC05291.JPG DSC05294.JPG  


趁著博客來打折時入手,儘管打了折也要164塊錢,不算便宜
厚厚的一本,外頭還有麻布的裝飾,拿起來的感覺很棒!!
內頁有方格眼、空白、空白可撕這三種,以瑞典書繪紙製成,相當輕也很好寫~
入手了兩款,目前使用中的是"夏天來了"這款,另一款小秘密則還沒拆開來,封面的圖樣跟網站上搭配的字眼我都很喜歡////

DSC05295.JPG DSC05293.JPG  


其他本因為沒有拍照,所以暫且以文字略述:另一本是妹妹送的,在孔廟對面的府中路攤位中購入,內頁全白,封面是黑色硬紙,側邊的裝訂刻意露出了線裝的部份,可以全攤開來寫,相當不錯的一本筆記本!!

另一本是必定得買的手帳


很多人都想不透為什麼我老是喜歡看那種貴得要死的手帳、還很認真地比價
"買了這麼厚一本,你是有多少東西好寫啊??"
老是會被這麼問,不過真的要寫的話可是能夠寫得很滿很滿啊........
因此今年依舊買了很貴的手帳(打
一段時間前從網路入手,附了日曆貼紙等等~

DSC05265.JPG DSC05268.JPG  


雖然是一年份,但相當地厚,年行事曆跟月份都有,內頁則搭配了種種歐洲海岸或天空的景致,整頁滿滿的風景讓人看了心情很好,我很喜歡這樣的本子。

DSC05276.JPG DSC05271.JPG  


這本的風格跟上一本東京街頭的自然風格完全不同,當初也想過再買相同風格的手帳、或是買一本東歐風的,最後還是敗在海洋之下。當然在格式上也有差異,這本的格子是偏長型的,目前還沒有用到所以不知道習不習慣...


DSC05275.JPG DSC05274.JPG DSC05273.JPG DSC05272.JPG  


最重要的是後頭有相當多空白的頁面可以讓我亂塗亂貼,不少本手帳就是因為這部分太少才被宅石忍痛割捨的...

然後是昨天入手的貼紙
兩樣都是在網路上購入,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敢講花了多少錢)
首先是簡單風格的動物擬人系列,是透明貼紙,主角有可愛的動物跟花草,也有標語或是透明重點貼紙,貼起來很棒~~

DSC05387.JPG  


然後是東京街頭風景的貼紙......
雖然說下一本行事曆的調調跟這套貼紙完全不搭,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買了.........
數量很多,多到阿開說我貼到下輩子都用不完這套貼紙吧^q^
可是風景的貼紙真的是很容易就打中我的點啊(掩面
直接看貼紙好啦!!!不只有一般紙製的,也有透明貼紙,還有做成郵票式的,非常多樣,光拿在手上看就開心啊~~~

DSC05393.JPG DSC05392.JPG DSC05390.JPG  


那麼敗家日記就先到這裡.........
下次買了我也不會再貼上來了吧(心虛)
但是有點想看朋友的手帳,可以的話看看能不能拍幾張上來,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