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研究所之後,很少收到卡片或是明信片,儘管是在節日也不一定有朋友抽得空寫卡片來
今年倒是相當意外地,收到了阿開寄來的卡片,所以要來炫耀一下XDDD

之前突然被問了地址,才知道阿開買了太平洋詩歌節的精緻卡片,打算當做聖誕節卡片寄送給朋友,宅石很幸運地被列入其中,從那天起便期待地等著卡片的到來////

今天要去上工前還特別翻了信箱,但直到工作回來才收到櫃檯要我去領掛號信的通知,原來阿開很搞鋼地用掛號寄送,結果......
拿到的時候,發現櫃台的混蛋服務員竟然用紫色的簽字筆在上頭簽了大大的4個郵件登記數字.....淦你老母啊!!!

我整個人還來不及體會收到卡片的快樂時就氣得很斯巴達了啊!!!!Q口Q

邊難過邊走回房間,翻過來看見阿開附上的一段文字跟祝福,心情好了許多,回房後細細看了卡片,才發現之前在MSN上開玩笑地說要寫宅石、英領等字樣,阿開也欠扁貼心地註明在我的本名下方了//////(你臉紅個鬼)

貼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以後要寄東西來不要忘記可以這樣......(住手

阿開挑選了一首陳克華的〈我前來喚醒沉睡在你心中的紛紛美好─寫給深藍〉給我,背景是明亮的陽光配上閃閃發著光的藤蔓與屋頂,當然還有南部人宅石最喜歡的天空......

文字很棒,儘管對詩完全沒有鑑賞力(喂),但仍可以從詩句中感受到力量,配上阿開寫給我的文字,心裡又暖暖地充滿了勇氣~謝謝阿開的心意跟卡片!!!
儘管我好像從詩名裡莫名地感受到了催稿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