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F場很不湊巧地接在APH ONLY之後,錢包都已經乾掉了啊
但是沒買到手的本還是要在PF上補齊,原本只想指使阿開擔任跑攤小精靈就好,最後還是因為忍不住想進場去亂逛,就託阿開讓我跟著社團入場了~~

第一天的天氣就不是很好,出門時飄著小雨,到了體育場之後雨就變大了
跟著進場後,作為社團入場的代價就是開始幫忙包裝修羅場,不過因為早早就進場了,包好書之後時間還蠻充裕的,而且多虧了隔壁攤很晚才到,宅石就借用了人家的攤位卯起來包XD

包裝修羅結束後,阿開就拿著我的清單出去衝鋒陷陣了,小半也因為宅石幫忙顧攤就跟著出去,一個人在攤位上發呆還沒多久,就有顧客來了:請問可以動手了嗎???
...............動手打我嗎???
呆了一下的宅石連忙起身:可以啊!!!

人客:那我要一本這個(指)
宅石:這樣50元.......(人客你不看一下試閱嗎???)
人客:(乾脆地付完錢走人)
宅石:目瞪口呆(啊啊好乾脆)

沒過多久阿開就抱著滿滿的戰利品回來了~~然後他衝出去跑第二趟,宅石依舊在攤位上發呆
後來三個人回來了,開始整理本子,並且等待入場的人群......
接下來小山羊跟罐子來攤位上探望大家並且來買本,看著罐子從包包裡掏出得記麵包的袋子,大家還開心了一下:哇有東西餵食了耶~~~~
高興地接過盒子,打開蓋子..........




            殺人司康餅





罐子!!!!!!

就算眉毛是我的嫁,有些事情是做得到有些事情是做不到的啊!!!!


(把司康偷偷遞給阿爾)

看罐子他們笑炸,我跟阿開一臉大囧接下司康餅,阿開還拿起了一塊嘗試,宅石我因為之前就試過了,連手指甲都不敢伸出去(啥
噗哈哈果然很難吃啊哈哈哈~~~!!!!(被亞瑟硬塞進去)

哈拉完就出去逛攤了,真是太恐怖,APH的攤位附近通通動彈不得,搶玩非買不可的幾本後只好先回攤位休息去,還意外地跟隔壁攤的女僕用掐理共鳴了!!!
另外還體會了下在黑暗中逛攤的經驗,說到這裡還是很不爽PF的主辦單位,什麼都推給台大,斷電也是台大錯,怎麼不是你們商業攤跟電視牆用電過度的錯呢???
不管怎樣,應該都要先致歉,而不是先推卸責任,這樣的態度令身為該校學生的宅石很火大.......

後來也跟著阿開出外拍照,他今天出了軍服版義呆
第一天的COSER也比較多,有好可愛的廚師版義呆,還有帶著精美素描的豆丁義跟神羅~~
超級可愛的XD

說到本子,第一天的本幾乎都是APH ONLY的遺珠之憾,結束後大家聚餐拿出來的本,也幾乎都是APH..........好恐怖............
最恐怖的是罐子他們買的本我也幾乎都有OTZ
我在APH ONLY的本就已經比別人多好多了耶!!!!!!(掩面(最高還有個杯子的那疊就是我的)


第一天結束後,我感冒了............
病得還蠻嚴重的,但是第二天有我想要的本啊!!!QAQ
所以宅石我卯起來灌熱茶,幸好第二天就好多了,可以去買本XDDDDD
第二天PF下雨了,天氣也好冷喔,開場那瞬間真的有地震......... 沒辦法,誰叫置鯰龍太郎的吸引力大得驚人,幸好該買的本趁著開場前的空閒,以及顧攤小精靈的好心,得以早早就到手了~~~!!!!

第二天幫忙阿開買了午餐之後就離開了,多謝阿開慷慨地讓我兩天都跟著進場,也幫忙買本~~(感激)
然後要感謝佐藤樣,這麼忙還是應宅石的要求,幫我在本子上簽繪,超級精緻的簽繪十分感謝啊(淚目)
宅石我會一輩子保存的!!!!!!
還要感謝買了阿開這次突發本的讀者啊!!!
雖然我想大家都是為了阿開的文筆買的,但聽到罐子說那一句"看到封面就覺得一定要買",心裡還是高興得快要瘋掉啦XDDD

接下來是戰利品,最喜歡的竟然是茄子樣的《如鮮花般的心情》、佐藤樣的《SWEET JAM》......
前一本根本就不是本命嘛XDDD 但是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接下來是日本那邊的代購SCC跟世界會議、米英ONLY跟..........啊啊我的錢包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