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02-1  

憑良心說,這部漫畫可以電影化,真的是21世紀的奇蹟(超認真)

 

 

可以的話,真想跟宅友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這是我在進電影院看片前的想法,因為光是海報跟預告片,就很難讓我開口邀請不迷動漫的友人前往電影院欣賞…那個屁屁也太漂亮了吧!!!!!(等等!!!

 瘋狂假面  

片名:HK/瘋狂假面

漫畫原作:安藤慶周

導演:福田雄一

劇本協助:小栗旬

演員列表:

色丞 狂介 / 変態仮面 - 鈴木亮平

姫野 愛子 - 清水富美加

色丞 魔喜 - 片瀬那奈

大金 玉男(おおがね たまお)ムロツヨシ

戶渡 - 安田顯

真面目假面 - 佐藤二朗

色丞 張男 - 池田成志

刑警 - 塚本高史

想要自殺的男人 - 岡田義德

清爽假面 - 大東駿介

腹肌假面 - 大水洋介

 

《瘋狂假面》應該是諸多宅友們小時候的回憶,也是漫畫看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正義使者…大概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帥氣變態…

《瘋狂假面》的劇情其實是蠻王道的少年向英雄漫畫,主角會在危急時發揮力量,化身為正義使者鏟奸除惡。

只是《瘋狂假面》在變身的這個環節進行了一個超時代的變革,變身的方式是將內褲套在頭上,接著就會爆衣近乎全裸…

嗯,接下來會將爆衣後剩下的那件內褲兩端拉到肩上交叉,成為一個…嗯…變態的英雄。看看圖就知道了,這就是瘋狂假面變身後的樣子…與其說是正義英雄,還不如說他就是變態(一秒)

 pJ2RpKOXkp6WsA  

這樣變態的東西真的會出現在銀幕上嗎???!!!哈啊哈啊~~(興奮)()

 

其實看到電影預告片前,我一直很懷疑到底要怎麼演出那些非常漫畫、非常誇張的畫面,沒想到電影竟然相當原汁原味地復原了相當多糟糕透頂的畫面!!!!!而且還惡搞了MARVAL電影的開場!!!

先不提主角鈴木亮平為了演出筋肉健美的瘋狂假面所進行的特訓,還有跨尺度的演出(跟那些全裸演出床戲的演員相比,我覺得這個才真的叫做跨尺度跨越人生的尺度),各種奧義搭配的特效真的是太到味了,每個招式出來後就會聽到全場觀眾(包括我)的大聲叫好,像是地獄的渡魂索…糟糕到只想拍手叫好啊!!!

images

images (1)    

因為太糟糕了,對於主角鈴木亮平的肉體演出,我也只能稱讚了(

 

拋開主角的肉體豆皮壽司跟諸多爆笑特笑演出,很容易看出這不是一部劇情嚴謹的電影。

HK/瘋狂假面》不像是前陣子上映的《神劍闖江湖》;後者相當仔細地安排出一個符合原作,但又可以包容更多角色的完整橋段,而前者較偏向於擷取漫畫中最有發揮性的段落,在還算合理的範圍內組合起來,因此顯得有些零散,有種搞笑B級電影的風味。不過我跟其他觀眾也不是想要看劇情嚴謹、故事合理的影片才進電影院的,這種作品被呈現在銀幕上的機會真是太稀奇了,令人不由得想要支持。

 

除了主角之外,飾演女主角愛子的清水富美加就是個清純可愛的演員,還蠻適合這種角色,但因為快要變花瓶了,說實在的沒什麼印象。

反倒是飾演冒牌瘋狂假面的演員安田顯,變態度遠遠高過正牌瘋狂假面,令人不好的印象深刻,我真的很不想說這是本片亮點,但真的…令人無法忘記…

004【瘋狂假面】劇照_鈴木亮平飾演最變態的正義英雄,片中大方秀健美身材(本圖翻攝自網路)

8699415886_f720cdee60    

看片的過程中,正片當然很讚,但更好笑的是坐在我隔壁座位的那位先生,從開演前他與朋友的閒聊就可以得知他應該也是個資深宅友,全場最有趣的部分就是這位宅友相當到位的吐槽()

例如有一幕是冒牌瘋狂假面壓在正牌瘋狂假面身上,這個場面真的是…糟‧透‧了。但我還沒有開始想要笑,直到聽到這位宅友感嘆:第一次看到這麼不舒服的BL

可惡啊我瞬間被戳爆笑點了!!!

在此感謝這位宅友,你的吐槽真是帶給我相當多樂趣,你該不會是新八吧??

 

總之,可以看到《HK/瘋狂假面》的電影上映,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下一步請務必出版DVD,要不要附贈小褲褲就請發行商考慮一…(ry

 734823_10151487254537288_127690155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小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